10/21/2010

Workshop

今天下午開始,有一天半的 Workshop,Effective Teaching。說起來,學校真的很重視教學啊,雖然我們是 Research School ,但還是非常「顧客導向」的。如果學生不開心,學校要怎麼經營下去呢?

這次的 Workshop 是商學院的院長辦公室主辦的,參加者主要是正式的講師和助理教授們,博班生兼職講師,只有我一個人去參加,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院長辦公室主辦的活動真是規格不同啊,活動是下午一點開始,居然提前在十二點就先供餐,而且還有小 pizza 、沙拉、義大利麵等各種選擇,很久沒有遇過這麼豪華的陣容了。

我吃完了便當才到會場,所以錯過了午餐, Dean's Office 的小姐拿了一盒小 pizza 給我,就變成我們的晚餐了。

素食的 pizza 果然比較清淡好吃啊。我突然很認真地跟 Lan 說,考慮以後轉為素食主義者了。

上次在鄉間路上遇到一大群牛和牛仔,對我影響真是蠻大的啊。近距離聽見可愛的小牛哞哞叫,再想到牠們以後是要變成盤中物,還真是會覺得不捨。

有些朋友可能沒上 plurk、沒看到我上次分享的影片,所以再放一下。前 53 秒是鄉間風光,53秒後遇到牛和牛仔。影片是 Lan 用老相機隨手拍的,畫質可能不是很好,但難得補捉到這樣的畫面,歡迎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