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Le Creuset 收藏加一

今天的主題不是 Lan 又很 Man 地煎鬆餅了,而是那美麗加勒比海藍、遲到但深深被感激的耶誕禮物:Le Creuset 的攪拌器。

蛤?看不清楚 Le Creuset 字樣?那下面這張圖應該夠清楚了吧 爽 ,啊,我真是好虛榮啊。這攪拌器是矽膠包覆在金屬外面,所以可以耐高溫(華氏 800 度),而且又不怕刮傷鍋具,真是太完美了。

其實一直想買一隻攪拌器 (Whisk) ,不管是打蛋、簡單的粉漿、或是煮味噌湯都可以用,但是一直又覺得已經有電動的手持攪拌器和兩隻橡皮刀和很多筷子,所以一直覺得不是必要的。可是上次買了鑄鐵鍋之後,Amazon 的自動推薦系統就一直提示我各種 Le Creuset 的產品,系統畫面出現這矽膠的攪拌器,又重新燃起我的購買慾。

天使一直告訴我:普通的攪拌器只要 $5、就算是其它牌子的矽膠攪拌器也只要 $10 左右,何必非 Le Creuset 不買呢?

惡魔又在耳邊喃喃說道:那個顏色多美啊,別的牌子都沒有耶,剛好和鍋子配成一組;再看看那個把手部份的曲線,這麼符合人體工學,一定很好用的!

我應該不是唯一一個買東西會人格分裂的女生吧?猶豫不決的結果就是一直沒有買下手。

前幾天在調粉漿準備煎餅時,一時又忍不住開始碎念:「好想買攪拌器喔,麵粉才不會結塊啊。」 Lan 就二話不說上網下了訂單,還說一定要買 Le Creuset 的,他說:「這樣用起來心情多好啊!作出來的東西也會比較好吃啊。」

So, here it is. (轉圈灑花~)喜 Lan 真是個好人!(那要不要順便幫我下訂單買新電腦啊?)

最後,當然要來和學姐鑄鐵鍋合照一下啦!(繼續轉圈灑花~)

3 則留言:

  1. 常常出現在文章中,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 看得我都好想去買喔........ (忍~~)
    To Lan: 如果文章中常常出現別的男人就不好了吧。 :p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中一支彩色的LC攪拌器
    一直在等時機(衝動)購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