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1

大溪豆干

我覺得留學生是一種連我自己都弄不懂的生物。明明在台灣時從來不曾特地去買豆干當零食(因為我家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來了美國就會突然朝思暮想。這是什麼毛病哩?

這次媽媽幫我補給的食品中,就包括了我指定的豆干數包,各種口味。這第一包是香辣蒜蓉味口味(吧?),豆干軟硬適中,又香又有彈性,真的會「涮嘴」,吃了幾片就要趕快提醒自己停下來。

如果想要吃零食不弄髒手,我個人再次強力推薦使用「筷子」,方便衛生安全又可靠。可是只要試過一次,妳/你就會明白這有多方便,不但不會把豆干的調味料沾到手上,手也不會污染食物,這不是對雙方都有好處的嗎?不要再抗拒了,大家一起來投入用筷子吃零食的行列吧!

2 則留言:

  1. 我去看電影或球賽也是都用筷子吃爆米花或零食啊

    回覆刪除
  2. 包包都有放筷子啊
    當然啦
    有時候跟賣爆米花的妹凹一下筷子順便喇一下也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