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Bark at your own risk!

買菜時在 Whole Foods Market 門口看到一排架子,旁邊附有水盆,還有一個簡單的飼料/零食販賣機,實在貼心。

我拍照時才看到旁邊的玻璃窗上寫了字:Short term barking. 小字寫著 Bark at your own risk.. XD 我和 Lan 都忍不住笑了,也覺得這家店的人真是可愛幽默。

那個飼料販賣機上的小牌子則寫著,營收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協會。意思是:本店做這些都是佛心來著的!我想,如果我帶著寵物出來散步時,剛好想要買個什麼東西,而知道這家超市門口有這樣臨時繫狗的地方,小狗們有水喝、有點小零嘴暫時安撫一下,會安心很多。

之前我們在另一家超市 Smith 門口看過被綁著的、不安地汪汪叫的小狗,也看過很多很多次被留在車裡的狗兒。如果牠們都能下車,在超市門口的屋簷下喝水休息,那該多好。

有時候忍不住想,這些事情,到底是管理人員精密的算計之後的結果,還是某位員工愛烏及屋的創意發想呢?或是在顧客反應問題之後想出來的解決辦法?總之,對我這個家有愛狗的人來說, Whole Food Market 的形象大大加分,以後我會更加願意來這裡消費。

1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設計
    很「狗」性化
    至少狗兒不用呆在車子裡發呆
    還可以交交狗朋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