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義美煎餅+蛋捲

Amazon 實在是個恐怖的網站,不僅把我的喜好摸得清清楚楚的,還不時寄 email 來提醒我花錢。照片裡的義美煎餅和蛋捲正是 Amazon 寄 email 來通知我買的零食。

是的,㊣台灣製造㊣。

其實我並不特別迷戀煎餅,喜歡吃蛋捲但沒吃過這款的,但是在 Amazon 上買得到道地台灣味,我一下子就頭暈了;看到頁面上寫著 Only 1 left in stock - order soon. ,就失心瘋地下了訂單。

在 Amazon 訂購零食都是以「箱」為單位,所以我一下單就是兩大箱:12 盒蛋捲($18.75 ,免稅免運)和 24 包煎餅($27.50 ,免稅免運),你說我不是失心瘋是什麼?不過這個價錢比這裡的亞洲商店都便宜,也不算太不理智。

貨是從 Amazon 直接寄出的,不是在上面寄賣的廠商。這不禁讓我好奇,為什麼 Amazon 這麼大的網站會想去向一個台灣廠商訂購食品?不會太小眾、達不到經濟規模嗎?不過各項義美產品存貨消失的速度都很快,有些產品根本連產品圖片都沒有就照賣不誤(像煎餅就沒有圖片),所以看來有很多和我一樣失心瘋的消費者吧。

總之,近來如果非正餐時間肚子餓,就是拿煎餅和蛋捲充飢了。幸好都是吃不膩的味道。

2 則留言:

  1. 我剛也去AMAZON一下
    發現義美有進新貨
    有黑糖沙其馬耶...
    但一次要20包...暈

    回覆刪除
  2. 義美的海外行銷很厲害
    華人超市上一整排口味齊全!
    ps.你需要多找兩個合購夥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