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1

中秋節 part 2

通知我,在中秋節之前就寄出了蛋黃酥和《蝸牛食堂》給我;這蛋黃酥還是季節限定的,每年只有中秋節之前才會製作的喔。

我左等右盼,每天都去開信箱。

等待之中,又看到朋友貼了一則新聞,說是美國海關在中秋節前後對包裹檢查又特別嚴格,不允許含有蛋黃及肉類的月餅進口(啊,原來蛋黃也不能進口啊!),讓我開始擔心我的蛋黃酥會消失在海關。

幸好我的包裹平安無事,終於在中秋節過後三天抵達。

蛋黃酥好美味,豆沙餡和蛋黃的比例剛好,香但不會過甜,吃完整個口齒生香,真是厲害!今年沒請媽媽寄餅給我(不好意思再麻煩我娘了),沒想到還是有蛋黃酥可以吃,真是太幸福了。爽

至於《蝸牛食堂》也是我一直想看、但是在苦於在美國無法入手的書,看書介就知道這是會喜歡、我也會喜歡的書。接下來要找一天好好地開始讀了,希望我不要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