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2

[應援 12/366] 總統候選人

最近上面的三張大頭照很紅啊,三位總統候選人原來都有清純的時候。有位朋友說:「鱷魚還是蛋的時候也很可愛啊。」信哉。

沒想到用樂高小人來扮也還蠻像的嘛,我覺得最傳神是橘派掌門人臉上那抹似有似無的笑。

有人說自己政治冷感、政治無感,當然也有人很有意見。我尊重不同政治立場的人。

民主社會的每一票都是算數的,不論是認真投、照意識型態投、或是聽各種抹黑謠言投,通通都是一票。我從不相信「多我這一票、少我這一票都沒差」這種話,有意見就應該表達。如果週六不去投票,那麼接下來四年不管總統是好是壞,那也就沒什麼立場說話了。

其實只要看某人的政見、看妳/你在乎的是兩岸議題、是司法改革、是國債問題、是經濟政策、就業問題、土地問題、婦幼問題、原住民議題,還是什麼其它的,如果你/妳贊成某位候選人的政見,就投給她/他,就好了。

我只是很羨慕在台灣、年滿十八歲的大家,可以投票。

預祝大家週末投票、看開票愉快。

Hope for the best result (whatever it is) for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