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3

85 夏威夷車牌

哇哈哈,奇蹟真的發生了!我們在本城遇上了夏威夷車牌囉。

當時我在還叨叨絮絮地在和 Lan 聊天,一點都沒注意到前方車子,Lan 突然打斷我,大喊:「夏威夷的車牌!」我也大叫了起來,急忙要拿出手機來拍照,還擔心它會一溜煙地跑掉。剛好遇上紅燈,它也就乖乖地停下來,我也沒手抖弄掉手機,於是成功拍下照片。

上一次寫「阿拉斯加車牌」一文時還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達成了,真的是凡事無絕對啊,哇哈哈 樂

既然連兩個美國本土以外的州車牌我都收集到了,這下似乎應該來認真收集一下各州車牌了。Lan 說東部那些面積很小的州車牌可能很難收集、又補上一句「還有關島車牌,波多黎各車牌... 要是能遇到這兩個就無敵了吧」。

欸,怎麼好像困難重重的樣子?這一個超級不可能的任務真的可以達成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