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3

89 The Coffee Cup 早餐店

Food Network 頻道有個節目叫「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簡稱 Triple D),專門介紹小餐廳、當地人最愛那種特色小餐館;我們也覺得這種小店比起什麼熱門餐廳、知名品牌漢堡有趣,人在美國嘛,總是要試試看當地人道地的口味、觀察一下他們的飲食習慣。

早餐店 The Coffee Cup 也曾被 DDD 介紹。小小的店面,外觀完全地「美式」(這句擺明了是廢話)。

裡面也很美式,牆上掛滿了各州車牌(中間沒拍清楚的有一張是波多黎各車牌),還有一些和軍隊相關的圖片。
座位幾乎全滿,美麗的服務生問我們介不介意坐吧台。當然不介意囉,我還覺得蠻酷的哩。用大馬克杯喝咖啡也很過癮。後來才知道這裡供應的是本地的咖啡烘焙的新鮮咖啡豆,走的是偏淡的美式咖啡路線(今天這篇到底要出現幾次「美式」?舌),不過味道很好;果然是新鮮就先贏一半了。

坐在我們左右的看起來都是常客,和老闆聊天啦、互相聊天啦,吃簡單的早點。我偷看了一下他們的餐點,有的只是兩片烤土司、一份炒蛋,再加蕃茄切片,有的只要了肉桂捲和一碗水果,很日常、很簡單。

不過我們是「觀光客」,當然還是要來點特別的。照片裡是招牌的 Pork Chile Verde Omelet(綠椒燉豬肉),附兩片鬆餅。 說是綠椒,但吃起來只有微微的辣味,醬汁看起來很濃,但其實吃起來很爽口,豬肉也燉得入口即化;蛋包非常鬆軟,和 Omelet House 的紮實路線不同,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裡的作法哩。
Three Pigs in a Blanket (三隻裹著毯毯的小豬?),是鬆餅裡捲著表面煎到微焦的香腸。美國人好像很喜歡這種鹹甜交雜的口味,我一開始不習慣,久了居然也被同化了。鬆餅上淋了楓糖漿,再和香腸一起入口,味道還真搭。鬆餅柔軟而稍有彈性,應該算得上是我在美國吃過的鬆餅前三名的吧。

吃完這一餐,獲得大大的滿足。從我們進去到離開,店裡面一直都是滿著的,食物簡單而好吃,也難怪這樣門庭若市。

對了,店裡的服務生清一色是年輕的正妹,全部穿著無袖上衣,真是秀色可餐。這應該也是吸引客人上門的因素之一吧。哎呀,果然是美式風格啊美式風格 喜

1 則留言:

  1. 原本還在愁搬家之旅途中某些城市的餐廳不太好找
    經由你提醒 我去DDD找看看
    還真的讓我找到可用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