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3

140 鋼鐵人 3 ( Iron Man 3)

標題寫著「鋼鐵人 3」,可是照片放著「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宣傳品,這哪招 ?啊就去看「鋼鐵人 3」時在電影院看到的佈置嘛,我又一直超期待這部電影,當然就忍不住要拍一下。

回到「鋼鐵人 3」上面,一句話說完我的感想:還是一樣出乎我意料地好看。我本來伱不認為自己會喜歡這類的超級英雄片的,可是我還是一集接著一集地往下看,連「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都沒放過,我真是不懂妳啊 butter,或許是因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痞得太討人喜歡了。

我對電影寫不出什麼深刻的觀後感啦,這種轟轟轟打完的娛樂片我更是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只是去電影院放空大腦幾小時而已(應該沒有比「鋼鐵人 3」更適合的片了吧!)。

對了,我一度考慮回台灣看的,但是基於兩個理由放棄:(1) 回台灣看中文版字幕會一整個分心(特別是現在譯者和代理公司喜歡耍俏皮、代入一些台灣流行語)、(2)電影院座位寬敞舒適又票價便宜,一個人只要 $6 ,我不曉得台灣哪裡找得到相同條件的電影院是這種價格的。

票房這麼好,應該還會有下一集吧,只是還有什麼新花樣呢?真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