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詛咒所有來這撒野的廣告留言

其實我不是很懂,用機器人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明明就沒有效果,為什麼還是很多人這麼做?花店、學校 or 補習班招生的、賣珠寶的、減肥的,最近越來越多。

最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是我這裡的流量這麼小,幹嘛來這貼廣告啊?當然我的垃圾留言數量遠遠比不上那些知名部落客,只是看了還是會覺得很煩。

難道是真的會有人去點這些垃圾留言,所以他們覺得這樣很有效?如果這是真的,那我也要說,我真是不明白那些會點垃圾留言的人。

剛才在Plurk 上,朋友問我要怎麼詛咒這些廣告留言。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我只寫了:

「開店的店倒,招生的學校倒,賣房子的樓倒…走路的跌倒!」

這樣夠狠嗎?拜託高抬貴手一下,我真的很不想為了廣告留言而鎖一定要登入樂多才能留言(老是覺得有樂多帳號的人並不多)。哎。

2 則留言: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討厭有些 Y 家與所有 M 家部落格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呵呵~給人留個言 打個廣告 又不會ssu
    幹麻那麼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