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開巴士

今天冷到不想走路回住處,所以去搭了州營的巴士,剛好可以在宿舍側門下車,可以少受一些冷風吹。

我走到站牌等了一會兒車就來了,但是發車時間還沒有到,司機就讓我先上車坐著等,她自己呢,就下車散步去了.。話說他們一坐就是幾小時地開著車,也是很累的吧(除了少數時間要站起來操作設備幫助殘障人士上下車)。

可是,她下車的時候,引擎沒有熄火,車門大開,就這樣大喇喇地放我幫她顧車。害我當場好想跳上駕駛座,直接把車開走。雖然沒有開巴士的經驗,不過開車的基本原理應該是一樣的吧。更何況這些巴士都是自排車,更是容易駕駛。

找到手剎車、放掉,再打方向燈、踩油門就可以上路了。前面路口左轉(有左轉燈,好開得很),再直直開就好了,到時候就把車停在宿舍側門的站牌下,拿圍巾把方向盤和手剎車和方向燈上的指紋擦乾淨,我就可以落跑回家了。對司機來說,東方女生應該都長得很像,再加上我又把帽子戴得很低,她應該沒辦法指認我才對。對,就這麼辦!不然要叫我在車上傻等十分鐘喔?

正待我要付諸行動時,司機回來了,原來十分鐘的時間「咻」一聲就過去了(怎麼想到小時候中午回家吃飯兼看「天天開心」的時候)。哎呀,真可惜!算了,今天就放過這輛和司機一馬吧。

然後,我就回到家了。

3 則留言:

  1. 我在sandy那常幫司機顧車~不過我沒幻想過要偷開ㄟ

    回覆刪除
  2. 哇~你跟老皮專門再慫恿我做壞事ㄟ

    回覆刪除
  3. 什麼????!!!!我哪有~明明我就乖的很
    (思考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