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茶包

咖啡一天只能喝一杯,那其它時候怎麼辦呢?特別是天冷的時候,總是會想喝個熱的東西。過去總是泡綠茶來喝,最近陸續添購了另外兩款不同的茶包。

畫面最左邊是在 Costco 自有品牌的綠茶,伊藤園的喔,強調採用 100% 日本產茶葉,一盒是100包,含稅 $12.89。味道十分順口好喝,最近才又抱了一箱回來。

中間是立頓紅茶,加上蜂蜜檸檬調味。這很奇妙,明明覺得真的有蜂蜜檸檬味,可是又沒有甜,怎麼會這樣呢?紅茶味道自然比綠茶重,不過這款紅茶也不會苦澀(也許是因為我都用大馬克杯泡茶的關係)。在 Amazon 上面買的,六盒共 120 包, $9.37。

最右邊是 TAZO 茶,今天剛收到,一樣在 Amazon 訂購的,六盒共 120 包,$13.50。不含咖啡因;是說咖啡因對我來說已經完全不會造成睡眠問題,想喝不含咖啡因的茶,只是想要減低我每天咖啡因的攝取量而已。據說 TAZO 茶在台灣星巴克賣一杯八十元,在微風超市賣24包280元,讓我一整個很想買各種口味回來屯貨。後來冷靜想想,其實我也不是開茶店的,家裡存太多茶包也是一種 Trouble 啊。(對不起,我耍冷了。)

是說,冬天消耗茶包的速度會比較快,夏天就只想喝冷開水了。Amazon 最近連環地舉行各式茶包促銷,還真是算計過的哩。

3 則留言:

  1. 我這幾天親戚拜訪
    也是每半天喝一杯熱巧克力
    冬天 真是熱飲的季節
    等冷一點 我就要把熱水瓶搬出來插電了

    回覆刪除
  2. 冬天喝茶..真得很舒服..又很溫暖..且沒負擔..!^^

    回覆刪除
  3. 熱開水喝多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去泡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