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廣告辣妹

晚上朋友 W 來家裡借書,但是從頭到尾他都沒認真挑書,眼光根本都鎖在上面這本廣告專刊上,連續翻了兩次還意猶未盡,一直想要把它偷回去。

這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的廣告,平常都是小冊子,這次到了年底的節慶季節了,就來了一本大型、像雜誌一樣印刷精美的型錄,裡面的 Model 也都是精銳盡出啊,要清純要火辣都有,任君挑選。

之前參加過一個網路行銷的研討會,許多電子商務網站的行銷人員一一分享他們的實務經驗。當大家都在說:「電子郵件廣告的開啟率非常低,有 5% 都算好的了。」 VS 的人慢慢地說:「我們的電子郵件廣告平均開啟率是 40%。」在場眾人一陣沈默,心裡是又羨又妒吧。

拜託,VS 的廣告都是最正最辣的 Model ,而且都會擺出最性感誘人的姿勢和表情(連青少年系列的都有另一種清澀的性感),別說是男生了,連我都愛看得很,就算沒打算買,也一定要點開來看一下的啊。有時候連我會想:「好流鼻血啊~。」

每次在信箱裡收到 VS 的廣告時, Lan 都會說「妳的正妹又來了」 ^O^ ,真的很賞心悅目嘛。不曉得女生像我這樣愛看辣妹的多不多哩。

最後我還是沒把這本廣告送給 W ,如果下一期也一樣高規格,我再來考慮要不要把過期的送他當作耶誕節禮物好喏 ^O^。

1 則留言:

  1. 呵呵..正常呀..我也會看美女..賞心悅目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心情會很好..~
    看了也會激勵自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