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冷天吃拉麵

中午朋友本來要找我們去吃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泰國菜,可是沒想到那家餐廳和別人不同,居然是週一、週二休店,我們只好轉往另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日式快餐店 Koko Kitchen。

一聽到要去 Koko Kitchen,我開心地都想邊走邊跳了,因為我想吃拉麵好多天了(都日本太太害的啦!在她部落格寫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拉麵),可是一直不好意思開口。(Lan 聽到這,哀怨地說:「幹嘛想吃拉麵不找人家?」)

我通常都點一般的拉麵,雞肉(就是照片裡那碗),Lan 則會選擇大碗的豬肉拉麵。特別的是,豬肉拉麵用的是很台式的叉燒肉,不是日式那種叉燒喔!湯頭則是清淡的鹽味高湯,加上大蒜、豆芽菜,很爽口開胃。

要不是朋友找我們,我大概會繼續挑戰我的「宅在家不出門」紀錄吧。據說這週氣溫會下降,預報說是華氏 18 ~ 2 度(攝氏 -7.78 ~ -16.67),我本來是打定主意要一直窩在家就好。

話說,有種最近外食太多的感覺。天天自己開伙,常弄得不曉得該弄什麼才好,Lan 和我最常互問的問題應該就是「要吃什麼」了吧。所以朋友要找伴吃飯,我們通常都會一口答應。

開始有種月底結算會發現超支的預感。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