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Gran Turismo 5 上市

如果問 Lan 今天的大事是什麼,1000% 的機率他會說:GT5 上市。

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GT5 是 Gran Turismo 5 的縮寫,是一款 PlayStation 3 (PS3) 上的賽車遊戲,中文名字好像叫「跑車浪漫旅 5」。據說大部份的 PS3 的玩家都期盼已久,還有人是為了它才下定決心買 PS3 的。

其實我和 Game 不熟,和賽車遊戲更是無緣,但是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聽 Lan 講 GT5 ,弄得我好像也和它成為好朋友一樣。從之前的預購又一再延期,到前幾天 Lan 說今天一定要待在家等貨到,哪裡也不去,然後擔心貨量太大會延後 UPS 送貨來的時間(據說幾天前就各通路就因為達到貨量上限而停止預購了)、又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風雪而耽誤貨運、要不要乾脆半夜去 Wal-Mart 買…。

我說啊,為了一個重要的遊戲而認真的男人,好可愛啊~ 樂

今天 UPS 大哥早上就送貨來,我本來以為 Lan 會很激動、或是黏在電視前不離開了,但是他表現得比我想像中冷靜,真是個成熟的認真男人啊 樂

看過幾個遊戲畫面的影片,細節是真的很生動而寫實,就算認真盯著看,還是會分不清是真實攝影畫面、還是動畫作出來的場面,「極具真實感」算是它最重要的特色吧。

這幾天,我會努力不打擾 Lan 的,讓他和 GT5 好好訴一下衷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