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0

值得慶祝的一天


昨晚去到老師下榻的飯店演練了一下(其實只是過條馬路而已),今天就要上場報告了。老師一直很努力幫我加油打氣、幫我增加自信心。

所以,我也就很順利、不太打結地報告完了,除了內容太多、所以後面越講越快之外,我真覺得自己講得不錯,值得拍拍自己的肩膀,說一聲:Good job!

報告完之後一下子就鬆懈了下來,也準備晚上和 Lan 去吃一頓豐盛的晚餐,因為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除了我完成自己的心願、在博士班期間就能在 IS 領域最厲害的研討會上台報告,也因為今天是我和 Lan 在一起七年的日子(啊?怎麼又一年啦?去年這一天也去吃了大餐),第三個原因則是二哥今天生日!既然他人在台灣,就由我們代替他在美國大吃大喝一頓好了!

主圖是在餐廳外面看到的馬車,Lan 順手拍了下來。我說,這馬兒不怕冷啊?

其實也不是去什麼了不起的餐廳,在飯店附近的 T.G.I. Friday's 罷了;不過說來好笑,這是我們來美國這麼久,第一次吃 Friday's 哩。

剛好現有在特價活動,可以任選一道開胃菜和一道主菜,只要 $12.99 或 $15.99。我們選了香酥馬芝拉條(Fried Mozzarella)、新鮮炸四季豆 (Fried Green Beans)、傑克丹尼爾®烤雞及炸蝦 (Jack Daniel's® Chicken & Shrimp) 配厚切薯塊及甜薯條、普切塔雞肉麵 (Bruschetta Chicken Pasta)。

那個雞肉麵用的是天使細麵,加上橄欖油、羅勒、切片的大蒜、蕃茄丁(只有果肉部份)、甜椒丁,非常爽口開胃,大推!炭烤類的食物火候控制得很好,肉類不乾不柴,也不會塗上過量的調味料,正是我們最喜歡的那種「吃得到食物的原來的香味」。

本來還妄想吃個甜點的,結果發現,我還真是太高估我們自己了,主菜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帶走。

算一算,在美國吃 T.G.I. Friday's 真是很划算的啊。可惜學校附近並沒有 Friday's ,以後要再吃到,得看緣份了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