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0

第一次有人露臉

因為我和 Lan 都不喜歡照相,所以這個 blog 從沒出現過任何人露臉的照片,今天終於有了第一次例外。圖中是朋友 W 和我們共進午餐時留下的「倩影」。

W 說,如果我把他的照片放到 blog 上來,恐怕點閱率會破萬。

我好害怕啊.. 拜託讓我試一下點閱破萬的滋味吧!

這才是本來今天要放的首頁照片,一家泰式餐廳的牆上裝飾。牆上那幅刺繡很簡單地就讓整家店充滿泰式風情。

這家餐廳叫 Thai Garden ,是 Spa 在 blog 上寫過的、看來還不錯,所以在舊餐廳都吃膩了的情況下,選擇來此嘗新。離宿舍有一段距離,而且剛好位於整座城市四條高速公路的中間,地理位置真是太妙。所以我們只能開一般道路前來,幸好一路上就八卦、閒扯,也不算無聊。

這是我點的午間特餐,紅咖哩加烤雞,另外沒有入鏡的還有一片橘子。 這樣的餐點是 $7.99 (稅和小費外加),我在網路上買了折價券,最後一個人平均實際支出為 $7,還可以。飯量很少,LanW 都加了飯才吃飽,這對我來說倒是剛好。

好啦,其實這一篇的重點不是吃了什麼,而是篇首那位優質型男。他目前單身、剛拿到第二個碩士學位,脾氣好、個性佳、健談又具幽默感。有興趣認識他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 butter 婚友社,我們下次再見。

2 則留言:

  1. 要怎麼知道文章有沒有破萬阿
    這個世界真的跟W想像不一樣
    到底
    要怎麼讓他懂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這篇我足足笑好久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