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0

我的動物園

說好聽叫童心未泯,說直白一點叫幼稚,這是我 office 的真實桌面(不是電腦裡那個),一座小小的動物園。

每次我看到一些小型的玩偶都會忍不住想帶回家。在台灣有一堆從夾娃娃機裡釣出來的玩偶,最後都堆在通霄給媽媽開動物園了,現在只好在 office 裡開小型的動物園,免得以後帶不走。

站在杯子上的是矽膠杯蓋,好多年前台灣的台隆買的,小老鼠的粉紅鼻子都褪色了哩。下面站著的小玩偶分為「鹿幫」和「狗幫」,大象在中間隔開兩派玩偶、避免發生衝突。

中間三隻是 IKEA 散步時買的 ,每次去都有新款,我都會選一隻帶回來;旁邊兩隻是學校書店買的,是陪 Lan 去買東西時不小心看到,就捨不得放下的了(結果後來 Lan 根本沒買成,害我多花了錢)。

家裡還有兩隻寶貝小哞和小咩,常常被我們帶著到處跑、四處拍照

好啦,我自己先承認我幼稚,不過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心情都會暫時輕鬆一下、嘴角也會上揚,這樣又有什麼不好呢?

是說,在通霄家裡那座動物園,聽說小動物們後來都成了 Nike 的「好朋友」,沾滿口水那種....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