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雪霽天晴朗

週六是我們的固定放風日,買菜、買蛋、買肉、買水果、買咖啡。其實今天天氣不算好,空氣裡的沙塵很嚴重,但是不雨不雪,我們就可以一起穿著新鞋出門。

穿了新鞋所以心情很好(是說真的很好穿,走路舒適又不怕滑)。

不過就是例行採買嘛,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在車上的時光可以聊天說話,胡亂鬼扯。話說回來, Lan 開車一向專心,所以有 80% 的時光是我自己講個不停。

O 曾說她自己很多時候的 murmur 是「think out loud」,透過嘴吧的碎念來幫忙思考。我好像也有一點這種傾向。不過我的碎念包括嘴吧、 blog 和 plurk ,比較多樣化 XD 。

不過在旁人在場的地方,講話我就會非常小心,總害怕不小心就說錯話什麼的(人心難料嘛),所以只有躲在家裡、躲在車子裡時可以肆無忌憚地哇啦哇啦;而且我不會自言自語,一定要有聽眾才行,可憐我家人的耳朵就是了。

所以我在寫 paper 時,一開始有點像碎碎念,不過已經漸漸改過來就是了,所以寫作的速度變得緩慢無比。不過品質應該有比較好吧?

週末過得很放空,一靜下來就想睡覺,那我還是繼續來愛講話好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