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1

豪華晚餐

Winter Conference 最後一天的晚餐是海鮮自助餐,辦在滑雪場的餐廳。這個滑雪場我們沒來過,這是當年冬奧的比賽場地,入場票價很「高級」。

我倒是在 2007 年的夏天來過一次,當時我剛來美國,受 O 之邀來參加一場夏季音樂會,交響樂團在山谷低處演奏,我們這些觀眾就在山坡上席地而坐,也是特別的經驗。

從停車場進入室內的木製通道裡,看見了整排的各國國旗,我不由自主抬頭尋找,也不由自主感嘆:「居然有台灣的耶。」當然要馬上拍照留念。

這裡的晚宴也很高級,應該是我來美國之後吃過最豪華的一餐了吧。 Utah 是內陸州,本來就不容易吃到新鮮的海鮮,但這裡有生蠔(兩款不同的)、雪場蟹、現炒大蛤蜊、大干貝、五種以上不同的魚肉料理、小卷/花枝、大蝦,而且品質極好、非常新鮮。

品質有多好呢?舉個例子好了:我是個愛吃海鮮但又超怕腥味的人(誰教我在通霄長大哩?新鮮漁獲是不會發腥的),所以之前從來不曾試過生蠔(倒是害別人吃過),遠遠聞到生蠔味道就會覺得受不了;但是這裡的生蠔居然讓我毫不猶豫地連吃四顆,還大嘆「怎麼那麼鮮甜好吃」。其它料理也都非常美味,連甜點都完全沒有地雷。

很抱歉啊,這場豪華晚餐純屬「沒照片沒真相」,因為在場沒有任何人拿相機拍來拍去,真是不好意思。

與會的大教授、小博生們都吃得挺開心的,聊天啊、喝酒啊。聽說去年有人醉後上演鬧劇,幸好今年一切熱鬧但平靜,順利結束。

最後來講一下價錢吧:每個人單價 $63(未稅),還要加上 20% 小費,酒水也是另計。呼!我恐怕是不會自掏腰包來吃的吧,要吃海鮮,還是回台灣再吃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