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1

塗鴉

商學院有個給學生專用的用餐空間,除了桌椅之外,還有幾部高功率的微波爐。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在這裡吃飯,平常都窩在辦公室嘛。這天特地把便當拎過來,中午和朋友在這吃飯,才發現桌上花花綠綠的,另有玄機。

桌上放了一個牌子寫著:

Draw on me!
This table has been covered with a blank slate with which you can:
Calculate math problems
Express your individuality
Proclaim your love
Compose a sonnet or
Draw a double rainbow
難怪大家都大方地在上面亂塗亂寫起來了。手邊沒有筆,不然我也應該來寫個一兩句「台灣最棒」之類的話。舌

上次我在桌上亂寫,應該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吧。不過那時候我用的不是筆、也不是立可白(突然想到「不能說的秘密」),而是用刀片。我當時是用刀片在桌面「刮」出一些字,而不是「刻」,所以桌面摸起來大致上是平的,但是看得出來顏色變淺、有字樣出現。寫些什麼呢?我都想不起來了,不過應該不是什麼「愛」啊、「忍」啊之類的吧,因為這兩個字都太難了。 XD

我實在沒有畫畫的天份,不然應該在這桌面畫點什麼才是,以表示「到此一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