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海鮮晚餐

在通霄的時候幾乎餐餐有魚吃,從小也一直聽奶奶說「吃魚會聰明」。也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習慣,現在只要一陣子沒吃魚,就會從心底冒出「啊~好想吃魚喔」的想法。但是Utah 是內陸州,要吃到便宜新鮮的魚幾乎是不可能的。

Market Street Grill 這家餐廳我之前就寫過了,它以牛排和海鮮餐點為特色(其實它們的甜點也很優),門口都用霓虹燈寫著「Fresh Fish」了,自然不會讓人失望;如果真要挑毛病,它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價格了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餐廳是拿一棟歷史建築改建的,本來是 SLC 地區在 1930 年蓋的一座消防站,所以外觀上還保留了紅色的漆、消防車出入的大門口(改為露天座位),內部裝潢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氣氛十分輕鬆舒服。

可惜的是天色太暗,沒能拍出這棟建築的外觀。

這天晚上陪 PW 去吃晚餐,他們聊得很開心,我則是默默地、專心地吃著舖上一層 cheese 炙烤過的野生鱒魚,偶爾插幾句話。雖然後來魚排根本沒吃完而外帶,但是嘴吧裡嘗到新鮮海味,有種幸福的感覺。

店裡還有一個角落是生鮮魚舖,冷藏櫃裡排著滿滿的魚排、螃蟹、蝦和生蠔,還有一罐一罐的蛤蜊巧達湯,方便帶回家直接加熱食用的。可惜的是,它的「缺點」我無法忽視:雖然明知道品質優良,但單價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我買不下手。所以偶爾老師要請客、或是有什麼特殊值得慶祝的日子再來打牙祭就好了。

這樣我也才會特別 appreciate 每一次來享用美食的愉快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