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1

排隊買 iPad2

平常我是個非常不喜歡排隊的人。不是說我愛插隊啦!我是指我不喜歡湊熱鬧。所以什麼感恩節過後的 Black Friday 特價、熱門餐廳的用餐,我一律選擇避開。

可是沒想到我也有為了 iPad 2 排隊的一天。

剛好問了二哥要不要幫他買什麼東西,他提到想買一台 iPad 2。

通常我會選擇上網訂購,在家蹻腳等貨送達就好了;可是這天剛好碰上學校書店一個學期一次的「Apple 商品免稅日」,算下來一台 iPad 2 可以省下稅金 $44 左右,值得專程跑一趟 。

早上 Lan 送我到書店,遠遠就看到滿出來的車潮,停車場裡還有好多車在繞圈找車位。一走進書店我也當場傻眼,人龍已經長達五百公尺以上,彎彎曲曲地塞滿整個書店,人都要從門口溢出來了。

後來我選擇 11 點時再來一趟(先去圖書館找位置寫 paper ),人潮如我預期地減少了,但仍有 200 公尺左右的隊伍。在隊伍中和其它人閒聊,才聽到有人花了四十分鐘找停車位、也有人轉了兩趟公車;有人和我一樣要訂 iPad 2 、有人要買 Mac Pro 或 iPod;有人是早上請了假、有人是午休提早溜出來。

這個時候,工作人員也在店內發送三明治和礦泉水,讓這些犧牲午休時間來採購的客人至少可以填填肚子。

我花了半小時才進到 Apple 電腦專賣區,又花了一點時間填訂貨單、排隊結帳;除了相關商品一律免稅之外,配件也都另有 25% off 的折扣,算一算,這一個小時算是值回票價了吧。

預估到貨時間:1~3週。這範圍也未免太廣了吧!只好等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