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1

Sears 購物

前兩天準備晚餐時同時使用電鍋和微波爐,突然就聽到「啪」的一聲,延長線燒壞了。幸好牆上的插座沒壞(只是保險絲開關跳開而已),只要買一條新的延長線回來替換就是了。

之前受贈了一張 Sears 的 Gift Card,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派上用場了。

來美國之前,對 Sears 這家公司都是什麼大百貨公司之類的印象,也在新聞報導上讀到它被稱為「美國零售業巨頭」。可是開在 downtwon 這家 Sears 反而顯得老老舊舊的,讓人購物慾望整個降得很低。

我不曉得這個印象怎麼來的,可能是因為停車場灰撲撲的,外面的人行道上還有墨西哥人賣著小吃的流動攤位,也或許是因為這家 Sears 只有三層樓、電動手扶梯窄窄小小的。

認真研究起來,店裡有男女服飾、有行李箱、有電器部、有大型的運動和健身器材、有園藝、有機電工具、有廚具寢具,的確是應有盡有。難道是因為價格不夠「高貴」、不見什麼名牌商品,所以才會帶給我「不怎麼厲害」的感覺嗎?

對了!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三商百貨」!這樣形容應該算是貼切吧。

選了兩條延長線之後,我硬是把整間店再逛了一圈(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就是了),居然找不到第二樣想買的東西。這到底是我太儉樸,還是這店太失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