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玩具反斗

早上陪 W 去玩具反斗城買禮物(他現在可是沒腳一族,車子處理掉了,哪兒也去不了)。在走道上就看見了這一位雄糾糾氣昂昂的消防隊員,共用了 21,361 片樂高積木、170 小時組成。

再來一張背面照,他還背著滅火器哩。

人走在玩具反斗城裡,就會想要買一些小玩具。雖然我年紀已經大到不適合玩玩具、但可以送給家的小公主、小 panda 、還有另兩位表妹未出世的小朋友。

買了玩具最怕小朋友不賞臉。禮物如果是送給大人的,對方可能還會為了顧全我的面子而做出開心、喜歡的樣子,可是小朋友如果對某項玩具沒興趣,可就真的會「不屑一顧」,連客氣一下都不會。

我曾經自以為小女生都會喜歡毛絨絨的熊布偶,所以特地選了一隻觸感好又表情可愛的小熊,沒想到小姐連看都不想看 哭 ;倒是她姑丈送的小朋友樂高(體積比較大、比較好拿)比較討她喜歡 無

害我對於要不要再買禮物送她都覺得好猶豫。我真是不會捉摸小朋友的心理啊 ,我的心靈也太脆弱了,被小朋友拒絕一次,就害怕再次遭受打擊。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 2-4 歲的小朋友一定都會喜歡的呢?歡迎提供意見!

2 則留言:

  1. 要看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我家的三歲兒子,對於各式各樣的車都很有興趣。樂高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三四歲的時候好像就對烤雞有興趣了
    不過不是玩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