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撿到 iPad2

週五是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學校裡有好多穿著袍子的人走來走去。

我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草地上有一盒東西,怎麼看起來像是 iPad2 呢?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我就把它帶回家好好「叫狗」了一下。

所以,是的,這是一篇圖多的開箱文,請慎入。(這篇是專門寫給二哥看的,嘻嘻。)

盒子的背面,還貼著條碼和價格。原來這是一台 32 G Wifi 白色機。

打開外封膠膜,然後打開盒子,噠啦!有沒有覺得它在發光?喔!是我打了閃光啦!照片裡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在iPad2 機身的正下面有一小方伸出來的透明膠膜,輕輕一提就可以把機身拿起來了,不必用指頭挖、不必整盒拿起來倒,真是方便極了!

拿起 iPad2 之後,裡面有一個小正方型、還有一個像小卡片的東西(上圖左),小卡片上還做了一個可以立起來的半圓形,一樣方便使用者把它拿起來,,不必用指頭挖、不必整盒拿起來倒。小正方型是插座,那線呢?原來藏在小卡片下面(上圖右)。整個包裝真的是簡潔有力又好看,不愧是貴森森的蘋果。

打開小卡片,裡面只有一張簡單到不行的說明書,還有兩張被咬一口的蘋果貼紙。放在一起就是這樣啦!把線接上變壓充電器就可以充電了。
咦?怎麼家裡沙發上突然多了一個藍色的 Smart Cover?順便也來拍一張好了。但是 Smart Cover 我就沒開箱了,把這個尊榮獨享的權利留給二哥好了。 XD

 

 

好啦,開箱文到此結束。雖然二哥難得很大方地准許我先玩玩看,但我懶得安裝 iTune,所以並沒有把 iPad2 實際打開來操作。Lan 倒是不斷覺得 iPad2 比想像中重、而且好貴。

應該是說,3C 產品的價值(Perceived Value) 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如果有 Motivation,無論是 Extrinsic Motivation (例如增進工作效率)或是 Intrinsic Motivation (例如好玩有趣),所感受到的價值就會大幅增加;相反,如果完全沒有使用動機,那把所謂的機皇送我,我可能還會嫌它太重哩。

總之,過兩天 iPad2 就會飛回台灣了,祝二哥使用愉快。樂

 

延伸閱讀:排隊買 iPad2

1 則留言:

  1. 很有趣的介紹,很期待你下次檢到別的3c產品,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