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元氣滿滿 Bagel 三明治

有人說年紀大了之後就會漸漸開始不喜歡過生日,我倒是沒這樣的問題;相反的,因為網路行銷、個人行銷的發達,生日的時候常常可以佔上一些小便宜。

這一點,貪小便宜的我很欣賞。舌

比方說,我的愛店之一 Einstein Bros Bagel 就寄來 coupon,在生日當週可以免費吃一個 bagel sandwich。

早上來 bagel 店吃早餐的人真是不少;比起傳統的美式早餐,或許 bagel 店提供的食物比較健康吧:小份量的三明治、優格、穀片、水果沙拉之類的。感覺上店裡的客人臉上都寫著「我重視健康和熱量」,也有一些看起來是剛運動完的人來吃個輕爽簡單早餐的。

我照例點了夾了菠菜、 Swiss Cheese 、蛋和蘑菇的三明治,烤得香熱酥軟的三明治,配上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熱咖啡,真是讓人滿足!我們坐在戶外的座位,曬著還不太強烈的陽光,大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舒服感受,也覺得自己很健康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