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1

祝我生日快樂!

6/13 是本人在下我小小的生日,適逢週一,所以也沒什麼慶祝活動,只是開心地接收 facebook 上朋友們的祝福兩天(台灣的 6/13 + 美國的 6/13)。而真實世界裡,反而是人在學校忙了整整一天,中午也沒吃;晚上上課之前,Lan 到學校接我去愛店 Ruth's 好好地吃了一頓晚餐。

主圖中是當日的鮭魚特餐配炒蔬菜和 pilaf;魚肉上面的醬汁不曉得是什麼,單吃沒什麼味道,可是和魚肉一起吃的時候很提鮮、卻又完全不會影響魚肉的味道,好好吃!

我對於「生日要吃蛋糕」這件事有種特別的執著,聽說從小就這樣 XD 。

因為我和大哥的生日相差兩個星期,所以小時候過生日都要和大哥一起過、分享同一個蛋糕。某次我就很不滿意地大哭:「為什麼二哥都可以自己有一個生日蛋糕,我都要和大哥分...!」 舌 這件事到現在還會被媽媽拿來取笑我。可是這個執著好像就改不掉了欸,雖然有時候生日比較想吃媽媽煮的麵線加鴨蛋,可是總覺得沒吃到蛋糕就不是生日。

而且一定要圓形的喔!我和 Lan 去到 Whole Foods 的蛋糕櫃前面時,他本來想建議我買一個切塊下來零賣的方形蛋糕(反正我們兩個人又吃不完整個蛋糕),但是硬被我拒絕了,我堅持一定要買圓形的(這什麼怪毛病哩?)。最後選了兩個杯子蛋糕 (cup cake),我才心甘情願回學校準備上課。

至於這個 cup cake 好吃嗎?嗯…重點是吃蛋糕的 feel 嘛!

喔,照片裡是小咩,她也是奶油王國裡的毛毛。之前小哞曾經登上我的 blog ,所以小咩也要來露臉一下,以示公平。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年紀很確實地一點一點增加了,希望智慧也是。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