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半夜小點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連改作業都得改到熬夜的?半夜裡改作業改到手痠眼花兼肚子餓,此時就要感謝之前買好的戰備存糧了。

圖中是一個有機天然健康零食的牌子,第一次在 Whole Foods 拿到小一包試吃品,後來就忍不住在 Costco 買了大包裝的。大部份時候都是用小盒子裝著帶到學校作為下午補充體力用的點心,在家反而少吃。

它強調是天然有機健康的小脆餅,不含穀蛋白黏膠質/麩質(gluten)、富含纖維、不含基因改造成份、不添加牛奶、雞蛋、膽固醇及反式脂肪;我買的這包又是多種堅果穀類口味,「看起來」似乎會很難吃。但讓人意外的,它實在十分香脆好吃,而且是少油少鹽版本,不會吃得口乾,就像它的品牌「Food Should Taste Good」強調的一樣。

據說這個牌子在美國越來越紅哩。應該說,現在強調健康天然的食品,本來就比較容易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就算價格是傳統薯片的一倍以上,還是會有大批消費者轉往這類食品。

說到價格,在 Costco 買到的大包裝比較划算,大概只有一般零售小包裝的一半。話雖如此,我下次似乎應該買小包裝的就好。這一大包開封了好久(欸....有沒有兩個月啊?),還是一直吃不完,老是擱在桌上讓人心慌;而且放得越久越讓人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1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買一包試試
    小眼吃飽飯總愛吃幾片餅乾幫助消化
    最近我家餅乾吃完了
    他只好吃...巧克力口味的cereal幫助消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