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1

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

有一陣子沒去去愛店 Ruth's 吃早餐了,很想念。

夏天到了、氣溫上升,所以 Ruth's 的室外座位開放了,我們今天就坐在樹蔭下很舒服地享用了一頓豐盛而好吃到不行的早午餐。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一排小花圃、作為座位的間隔,可愛又賞心悅目。

主圖是今天點的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配上烤豬肉的肉絲 (Pulled Pork)。據說(據昨天晚上 Food Network 的帥哥主廚 Bobby Flay 說) Pulled Pork 用的是豬肩肉,整塊肉經過香料醃過之後,再用長時間低溫燻烤,完成之後再剝成肉絲或大塊肉片,淋上烤肉醬食用。據說一般班尼迪克蛋是配上 English Muffin 吃,但是為了搭配 BBQ 烤肉,我的水波蛋(Poached egg)下面配的是 Corn Bread 。Lan 的蛋下配的就是 English Muffin 了。

另外,我的蛋配的是傳統的荷蘭醬 (Hollandaise Sauce),可是 Lan 選擇的是起司加蘑菇、洋蔥和菠菜煮成的醬汁,味道很清爽又菜香十足。

我只能說,Ruth's 不愧是開店八十年的知名老店、也不愧是我們一陣子沒吃就會想念的愛店。好好吃,好滿足!

越忙越是要吃美食來安慰並激勵自己,這個週末生產力很高喲!而且我準備好要面對新的一週了,加油!

1 則留言:

  1. 受到你的激勵(刺激?)
    我決定週五也來去吃一下早午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