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1

好鍋煎好餃

好久沒包水餃了!這次我提議把一部份餃子拿來煎,理由是:「都買了這麼好用的 Woll 不沾鍋,不煎一下可以嗎?」

所以,照片裡就是成品囉,還蠻厲害的吧!爽

之前講過 Lan 煎餅的工夫很厲害,我們家一向是我備料、他負責煎餅的;這次也是我包的餃子、他負責煎(他也包了很多餃子啦,都拿去水煮了),所以這麼美麗的煎餃大部份是 Lan 的功勞啦。不過我還是很驕傲的,套句 Lan 說的話:鍋子我買的,餃子我包的,老公我挑的...,我怎麼能不驕傲呢?

這次的水餃餡一樣是用 Blendtec 打的,加上火雞絞肉和紅蘿蔔絲,健康又好吃。

1 則留言:

  1. 該不會你連皮都自己桿吧
    我喜歡煎餃勝過於水餃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