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1

野餐

本來趁著週末要外出吃大餐的,沒想到我們中意的店家居然放長假去了,只好打道回府。路上意外發現一家剛開幕的 Costco ,Lan 知道我最喜歡「收集」不同的 Costco 分店,於是特地停車讓我下去逛逛。

結果在店裡買了熟食、變成在 Costco 的新開店人潮中吃起來的奇怪午餐了。

大 SLC 地區的 Costco 自從換了壽司的合作廠商之外,壽司就變成我們在Costco 買東西吃的首選了,當然比不上專業壽司店的好吃,但是便宜大碗而且有中上水準,很划算。另外買了一盒火雞肉捲餅,裡面包了起司、一些蔬菜、火雞肉片,也是簡單的味道。兩個人當然吃不完這些食物,最後又外帶回家、多吃了一餐才解決。

明明不同分店的食物味道都一樣、販售的商品更是大同小異,為什麼我偏偏喜歡去「參觀」新的分店、硬要在那裡吃午餐呢?重點不是食物好不好吃,而且可以「做計劃以外的事」讓我覺得開心。墨

有人會嫌每天吃一樣的食物乏味,有人可以 365 天都吃一樣的飯菜;有人喜歡事事有規劃,有人喜歡驚喜。我的個性並不極端啦,可以忍受吃同樣的食物,但不要超過一個月就好;我喜歡事情有計劃,但也喜歡偶然有「說走就走」行為。

這大概又是受阿姨的影響吧。她曾經早上起床突然決定去台南看荷花,上班到一半打電話訂車票、週末就殺去花蓮,每次我亂提議什麼東西,她常常都會說:「好,走!喜」比或許是我媽老是說:「不行啦,要開店 怨。」所以才激得我更嚮往阿姨種種瀟灑的行為吧。

不過我還沒得到阿姨的真傳,要繼續努力才行。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