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一加侖的洗髮精

圖中的空瓶是一加侖裝的洗髮精, Aveda 的 Rosemary Mint(迷迭香薄荷),用了一年十個月之後,我終於「快要」把它用完了。

本來對於洗髮精這種東西我是從來不迷信名牌的,但是兩年前參加研討會時在飯店裡用了這款洗髮精之後,對於洗完後頭皮清爽舒服的感覺大為驚喜,忍不住開始上網查詢,才發現很多人也推薦它對「減少掉髮」的作用,這下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可惜 Aveda 的產品價格一向不低,所以我聽從朋友的建議,上 eBay 找一加侖、大瓶裝的拍賣,最後用 $60.20+12.95 運費買下這一大罐洗髮精,應該算是便宜(吧?)。

可是再好用的洗髮精,用了那麼久還是會有「怎麼用不完啊?」的厭煩感 舌,所以這天 Lan 幫我把僅剩的洗髮精裝進按壓瓶之後,我覺得好開心喔~!

認真想想,我在台灣的時候都用 566 最基本那款洗髮精(最便宜但也是最好用的),一直都沒換過,用了也不下四公升吧,但是就沒有這種煩厭感,所以純粹只是家裡有一個大瓶子所以覺得不耐煩吧 蒜

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了。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