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早餐 Meeting

O 約了一大早要討論我們的 paper ,她提議在 Einstein Bros Bagel 碰面。我剛好拿到這家店新產品「南瓜瑪芬 (muffin)」的免費招待券,當然是欣然赴約。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一邊嚴肅討論一邊吃東西(就連上課吃東西都辦不到),所以把咖啡和瑪芬都留到討論結束之後外帶,走到校園裡才吃喝了起來。

 

說實在的,校園裡還有很多建築我不曾進去過,像是這張照片背景裡的建築,我連它的名字都不曉得,走近了、研究了一下路標,才發現它是劇院 (Simmons Pioneer Memorial Theatre) ,公演舞台劇、音樂劇那種。嗯…,難怪我不認識它。

不曉得畢業之前有沒有機會把校園裡的建築都走一遍呢?那得趁冬天下雪之前趕快這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