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1

球季開始

9 月 1 日,今年的足球球季正式開始;由於這是 U 加入 Pac-12 的第一場賽事、又是主場比賽,學校早早就預估了會有爆滿的人潮,於是提早一週就宣佈 9 月 1 日下午停課,也把校園裡的停車場開放給球迷俱樂部 (Crimson Club) 的會員停車。

我們搶到了兩張票,也趕著在球賽開始之前把手上的事情先告一段落,然後就住球場出發了。

排了很久的隊,終於進場。比賽已經開始了半小時,滿場的球迷都穿著紅色的衣服、戴著紅色的帽子,跟著啦啦隊和樂隊的引導大聲加油,我們也很快融入現場熱烈的氣氛中。

 觀眾席前面有啦啦隊負責帶動,在暫停或是換攻防的時間,啦啦隊員們也不會閒著,紛紛表演「舉人」、前後空翻、拋接等等高難度動作,兩層是基本款,還不時出現兩層半的金字塔哩。

 除了騰翻、拋接之外,正妹們也做伏地挺身。這不曉得是哪來的不成文規定,只要我方射門得分,正妹們就會一字排開作二十下左右的伏地挺身,姿勢可標準的哩!剛好這天比賽我方球員很勇猛,射門了五次(三次達陣後追加射門、兩次射門),所以正妹們做了一共做了一百下的伏地挺身欸!

中場休息的時候有樂隊和旗隊的表演;旗隊成員其實也是啦啦隊員,但負責不同的表演項目。

進入下半場,天色也漸漸黑了,對方(西邊)看台的最上面走道區也站滿了人。

 這張照片我拍了好幾次才終於拍到咧。每次敵方第三次「檔」(down) 進攻時,現場廣播就會大喊:Protect This House!! (因為對方第三檔如果推進失敗,就等於我方成功守住這一次的進攻了)觀眾席上也會出現「3rd Down JUMP!」的旗子,滿席的觀眾就會全部站起來、舉起手在看台上跳、跳、跳、跳、……。

從照片上很難感受,但全場成千上萬的球迷一起跳躍時,氣勢真的是超級驚人的!看台震動到我根本沒辦法照相。最後是趕在旗子還在上升、球迷還沒開始大跳躍時,總算拍到。

聽說這個「3rd Down JUMP!」是 U 球迷的特有行為(是為了製造噪音來讓敵方分心嗎?),也幸好球場看台蓋得夠穩固,才不至於被跳垮了。

比賽結束!27:10 贏了Montana State,球員們上前來到球迷面前致意。

是說我和 Lan 都覺得對方有很多精彩的跑和傳球,實力真是非常堅強;我方算是贏在主場優勢吧。舌 啊,感謝球員和球迷都盡力表現,帶給我美好的一晚。今年的球賽通通都是一票難求,我大概今年也沒機會再進場看球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電視機 or 電腦前幫球隊好好加油的, Go! Utes!!

 

延伸閱讀:2009 年的球賽

延伸閱讀:去 Pac-12 Day 當迷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