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繼續作苦力

整理辦公室這種事,當然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處理完的,於是這週在作實驗的空檔,我還是繼續幫忙清空辦公室(天曉得我自己的 office 連動都還沒動)。Lan 很善良地自願幫忙,真是大大減輕了我的負擔。

整理到告一段落,走出商學院,又是夕陽西下的時分了。我們兩個一整個累到腰痠背痛,手指也被紙張弄割出大大小小的傷口。

其實整理辦公室這件事,主要是「分類」和「丟棄」這兩件事而已(該丟棄的舊文件和舊考卷居多,該裝箱帶走的反而少),但是分類要迅速又要確實、丟棄之前還要先處理敏感資料的問題,說起來真是不太輕鬆。

除此之外,我還要一直擔心灰塵造成的過敏症頭發作,遇到上面積滿灰塵的文件還要先撇頭、閉氣、瞇眼,然後抓空檔休息時趕快去洗手,眼睛和臉部再癢也要忍住不能去揉去抓。

下週還要繼續努力,我得記得戴上口罩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