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張貼廣告

雖然我已經到商學院的各個課堂上發傳單招募受試者,但是人數怎麼算都不夠;我想不出別的方法,於是決定走「一步一腳印」路線:到全校各系所張貼廣告。

所以這一天,我一共步行了 12321 步,進了 12 棟不同建築、爬了無數樓層。

印好幾十份廣告單,把紙張下緣印上十五次我的姓名和 e-mail,再剪成條狀,方便有興趣和我聯絡的人可以撕下紙頭帶走。拿到學生中心蓋「張貼許可」章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苦行僧行程。每進到一棟建築,就開始四處尋找可以張貼廣告的公佈欄,然後想辦法在上面找到一個位置釘上。最後站在傳單前面默唸:「請為我招來許多受試者吧,拜託了。」

其實學校裡這些院所的建築真是各有特色、各有符合該院風格的設計,非常精彩,也讓我拍了不少照片(也許日後再寫成一篇網誌吧);只是這幾個小時走下來,後背都溼透,腳底板也開始疼痛,也變得沒太多心情欣賞,只是一心想要趕快走完這些路程、貼完這些傳單。

我安慰自己,秋高氣爽時節走路還算輕鬆,就當是多運動吧,不然我哪有機會可以把西半邊校園這樣由南到北「走透透」呢?話雖如此,回到家裡仍然只有「鐵腿」二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希望這一切都會值得,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