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1

祝我好運

這幾週,每天都要在電腦教室裡消磨許多時光。最近在作實驗,招募受試者分批前來讀一些資訊、再回答一些問題。

俗話說「人心最為難測」。儘管我和指導教授再三討論,也反覆琢磨、參考許多文獻,但實在難以預測實驗結果會是如何,真教人惴惴不安。

因為要抓學生上課的空檔拜託大家來做實驗,所以場次又多又碎,而且分散在兩棟不同建築、四間不同的電腦教室,這幾天常有一種疲於奔命的感覺。

提早進到教室、設定好電腦環境和實驗用的系統,然後剩下的就只有「等待」了。等報了名的受試者前來、等受試者花時間讀完資訊並回答問題。

最後,等著足夠的資料進行分析。

系上秘書,和幾位認識我的老師知道我要做實驗了,總是善良地對我說:「Good luck!」而我也總毫不猶豫地回答:「Thanks, I really need some good luck.」

祝我好運。我真的須要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