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Outback Steakhouse

因為拿到一份Outback 免費牛排的優惠券,我們破戒去吃了牛排。Outback 在台灣也有連鎖店,不過我在台灣倒是沒吃過,所以這也算開洋葷。

上圖就是 Outback 知名的洋蔥花球。我們一邊吃一邊研究這洋蔥是怎麼切的,手切還機器切?是整顆洋蔥嗎?基本上炸得外酥內軟的洋蔥不可能不好吃,但兩個人點這一份真的份量太大了。特製沾醬可以稍微解膩,但也沒用上太多,因為洋蔥本身調味已經很重,我們甚至覺得太鹹。

免費的是 6 盎司的 Sirloin steak,切面看起來還不錯吧。我點 medium rare,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明,這叫三分熟?比我想像中熟。肉質還不錯,我吃的部分沒咬到筋,很軟嫩。旁邊只拍到一點點的是甜薯條(sweet potato),淋上蜂蜜,我個人很喜歡。
另一份餐是肋排+烤雞的組合,配薯條。不難吃,但比起我們之前吃過的專門烤肉店 遜色很多,只能說…不難吃。我忍不住要說,那個沾醬居然是蕃茄醬,真是有點失望。
另外隨牛排加點了一份烤蝦,心得是:小蕃茄很甜。(默)

這一餐吃下來不含小費是 $23.50。Lan 的感想是:普普,連鎖店還是比不上 local 老店。我的感想是:從到頭尾都只有「還不錯」;到 steakhouse 好像還是要點牛排比較正確。

Outback 常常都在 facebook 放送可折抵 $5 的優惠券,但對我的吸引力還是不太高。對我們來說 Outback 算是吃過一次就好了的餐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