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2

[應援 1/366] 某種訓練的開始

 據說,有某個人想要練習「擬定一件事情與目標,然後去達成。最好是在生活中很不重要的事,最好達成了也不會有甚麼好價值。 重點只在於執行,甚至是以前沒想到要做的事也可以。」所以要連續拍照寫部落格。

這怎麼聽起來很像我之前做的事哩?可是我好像也沒訓練出什麼好成果。

所以,我想要再來挑戰一次連續 blogging 不斷電,只是這次我不自己拍照了,直接借用 Lan 的照片。也就是看圖說不一樣的話啦!這次的「訓練」有幾個特色:

  • 這個決定來得晚,所以我遲了一天開始,但是之後會努力維持當天完成的。
  • 為什麼是 366? 因為今年有 366 天哩。
  • Lan 似乎選擇走「言簡意賅」路線,那我也不要太長舌,短短的感言就好。
  •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這些照片都會出現樂高小人偶喔!
應該會還蠻有趣的。那就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