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2

[應援 28/366] 顏色

這批蘋果在我眼中的顏色是粉嫩又鮮亮的,不曉得為什麼透過 Lan 的相機鏡頭就變得偏黃。請大家在腦袋中想像一下,把顏色調得綠一點、紅一點。像下面這張圖片的顏色。

我以前曾經有過一種奇怪的想像:會不會我眼中看到的藍色和別人看到的藍色不一樣?我看的的紅色其實是別人的黃色?除了紅綠色盲、藍黃色盲,應該還有某些其它人無法體會的色盲吧。

不然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色感特別差,從小學開始畫畫就沒拿過好成績?所以穿衣服也不會配色,只好常常穿得一身烏漆漆。

所以,說不定我眼中「好吃」的顏色,其實在正常人眼中是怪怪的顏色?所以,蘋果到底是什麼顏色、哪張照片才是真實世界裡的樣子呢?

1 則留言:

  1. 這兩個顏色都很好吃阿
    難怪我是貪吃鬼附身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