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00 是的,我還是跳坑了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加入今年的夏日 blog 傳說,最後終於還是跳了。

這次的主題和我的新生活有關。從 SLC 搬來這裡之後,還是常常覺得以前的生活環境比較愜意;但是人要往前看啊,我必須好好地融入這裡的新生活才行。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設定為:每天都要找到一個新生活的美妙之處。

也許是新公寓和以前學校宿舍不同的地方、也許不同的餐廳和食物、也許是在學校裡遇到的事情。總之,三十天三十個新生活的好處,應該不會太難吧。

那麼就開始囉。

3 則留言:


  1. 那我今年的夏日挑戰就是
    回覆你每天的「新生活美妙之處」
    (柿子挑軟的吃代表)

    回覆刪除
  2. 真高興看到妳的發文~
    我覺得夏日傳說最大的好處
    就是很多久違的朋友都會出來除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