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3

30 金十字

終於收到了二哥幫我寄來的補給品,先前在海關卡了一個星期,也不曉得為什麼。收到之後仔細檢查了一下,也不見箱子曾被拆開檢查,怪哉。

在電話裡跟媽說,二哥幫我寄金十字來,之前的兩罐已經吃完。媽媽居然說:「啊妳不是快回來了?幹嘛寄?」

我的媽呀(這是真的是稱媽舌),現在才一月底,『最快』我要到五月底才能回台灣,這幾個月的胃酸脹氣我還是得撐啊。

為什麼一定要金十字呢?就覺得比較有較嘛,而且成份『比較』天然。就像是喉嚨痛可以吃一大堆喉糖止痛,還是終究心裡還是渴望喝上一罐黑松沙士加鹽。

治的可能不是身體上的毛病,而是心裡的軟弱。

3 則留言:

  1. 有次我們全家到中南部玩,我跟我先生兩人都胃痛,他說他以前都吃金十字很有效,於是我們就買了金十字。對他的胃腸很有效沒錯,他很快就好了,但是對我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的胃腸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健胃仙,但這不是差不多的東西嗎... 或許就像妳說的,還有一部份是心理因素吧。

    回覆刪除
  2. 是啊。
    每個人對藥的適應程度還真是奇特啊。

    回覆刪除
  3. 剛想到
    如果LV有日超的話
    或許會有金十字喔
    至少我這邊的日超有太田胃散
    本人脹氣的救命仙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