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3

34 底片

會開始用底片機拍照,完全是因為羨慕 Molly 每次都拍出許多特殊的風景,美好得讓我也想試試看。從 eBay 拍賣買了一台便宜的底片機之後,就開始我的底片機嘗試之旅。

大家聽到我用底片機拍照的第一個反應,十有七八會問我:「妳那裡方便沖底片嗎?」幸好這裡藥房雜貨店 Walgreens 就可以沖掃底片,住處的路口就有一家,所以還算方便。他們用的是標準型的大機器自動化處理,可能沒辦法像台灣照像館的人工處理、還能調顏色什麼的,但是標準化處理的好處就是也不會有太多意外。

這天收到了學長兼老朋友的 K 寄來一箱東西,居然是一大包各式各樣的底片。他在 plurk 上看到我說要補貨底片了,於是答應要寄一些他的舊底片給我『玩玩』。天知道他是專業的攝影高手,我只是業餘隨興亂拍的門外妹(硬要把門外漢改成『妹』),他大方地一次寄來那麼那麼多底片,倒讓我惶恐了起來。希望這些底片不會在我手上浪費了。

2 則留言:

  1. 因為找到管道,現在要買底片算方便,
    價格也算合理,
    但就是沒有過期的可以買,
    想屯貨嘛每次放著就拍光光了~~
    (顯示為買的不夠多,我會改進!!!^^)

    回覆刪除
  2. 這邊沖底片會給電子檔嗎?
    (顯示本人沒沖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