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3

39 鑰匙圈

因為車鑰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所以我決定派出樂高小人幫我看管。第一位被錄取的是『城堡』系列裡的矮人(Dwarf ),雖然他的腳不能動,但我還是決定要用他,因為腿短短的很像我、很可愛,那個帽子又帶有北歐風情。

開車的時候偶爾矮人會碰到我的膝蓋,提醒我要小心開車。

『星際大戰』裡的複製人士兵 (Trooper) 則是 Lan 派來的。他和矮人常常打架,每次拿出鑰匙時就會聽到他們打架的聲音。就連開車時車子震動比較大時也會聽他們『嗑啦嗑啦』地打起來。

不曉得是我把車鑰匙掉在地上還什麼(完全沒印象),矮人的左手斷掉了,讓人好心疼。

最後則是昨天才加入的新同學,神力女超人,這是 S 送的聖誕禮物之一。本來都捨不得用、一直掛在書桌前的,昨天突然覺得應該讓她有事做,她畢竟不是待在城堡裡等人來解救的公主。我想要和神力女超人一樣勇敢而無所畏懼、打學生不必手軟,把她掛在鑰匙上,才可以每天提醒自己。

車鑰匙越來越大串了,這些小朋友們加起來都要比鑰匙佔體積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