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3

64 備用

圖中是一套塑膠餐具,是在 Mon Ami Gabi 打包食物時 Server 附在餐盒裡的(很貼心吧!)。帶回家之後用不上,它就成了我留在學校的備用餐具。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派上用場了。出門前把便當裝袋時漏放了 Lan 幫我準備好的餐具,直到中午才發現。幸好有備用餐具(拍拍自己胸口),這叫有備無患咩?

有備用眼鏡、有備用餐具,學校的抽屜裡還有一堆備用小東西。比方說,備用眉筆和 BB 霜,因為有人會忘了畫眉毛、搽粉底就出門 。認真想想,自己都覺得:我也太容易忘東忘西了吧。

我說:「因為神經太大條,所以只好幫自己找好後路。」 所以,還不算太糟?

還是我仗著自己有後路,所以才這麼容易沒把神經繃緊?這好像有點變成「雞生蛋、蛋生雞」一類的問題了

1 則留言:

  1. 眉筆?! ... 好像沒印象妳會畫眉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