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3

66 L.L. Bean

L.L. Bean 最知名的應該是帆布提袋和獵鴨鞋吧。它就是一家專門生產戶外用品的公司,產品都是朝堅固耐用防水保暖之類的方向設計(注意到了我沒提到「美觀」嗎?),它網站上賣的東西除了衣物鞋包之外,還有登山杖啦、帳篷之類的東西。

衣物的款式嘛,我覺得比較像是「二十年後拿來穿也不覺得退流行」那種,因為毫無時髦感、流行度可言。可是它的產品素以品質優良著稱,顧客滿意度極高。它的網站還提供「不限金額免運費」的服務,不滿意的產品也不限時間、隨時可以退貨,這也是對產品非常有信心才能做到這種程度的吧。

圖中就是剛收到的外套,趁著特價時購入、正適合現在的天氣穿。樣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滾邊和腰部的車線讓它穿起來有著剛剛好的挺度和線條、舒適度絲毫不減,連平時不太關心我穿什麼的 Lan 都說很適合我。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買 L.L. Bean 就上手」。之前退貨過幾次,都是因為尺寸不合;幾次下來才終於知道自己該買這個品牌的什麼尺碼,所以這次收到的上衣和外套都是合身好看。

實際購買使用之後,我想我可以為 L.L. Bean 的產品品質背書了。穿了兩年多的上衣還跟新的差不多,不褪色、不縮水、不變形。可惜的是大部份衣物的款式都太「戶外活動」了,而我現在買衣服都以儘量以「上課能穿」為目標,不然真是很想多多支持這個百年老品牌呢。

1 則留言:

  1. 我很愛它們家的包包,
    但衣服就像妳說的,
    沒試穿沒準頭,
    不然也很合我的styl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