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3

76 糾結髮剋星

頭髮長了,去運動時紮成馬尾,後腦勺馬上可以感受到頭髮的重量。雖然科學家說頭髮長度並不影響掉髮的速度,但頭髮長了就容易糾結,這似乎無法避免;我總覺得每次洗頭、吹頭髮時都要「壯烈犧牲」很多髮絲。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Tangle Teezer 這個牌子的梳子,說是連溼長髮都可以梳開,真是讓人心動。於是我呼叫好朋友 eBay ,買到了黑色款的,還英國製造的哩。

據說它的梳齒經過特別排列,可以「打開」糾結的頭髮;外型也做成適合右撇子用整個手掌握住的樣子,好握、方便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還特別在頭髮很溼很難梳開的時候使用,第一下梳下去時就有嚇到的感覺,居然可以這麼輕鬆的一梳到底,沒有拉扯的感覺。馬上把梳子翻過來好好研究了一下,看起來沒有很特別啊?不過是細的軟齒,然後長的一排、短的一排,為什麼就可以有這種神奇效果?

當然頭髮還是會掉(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髮的咩),但是被扯斷的量少了很多、也能節省時間。整個讓我很想灑花慶祝!

是說我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也許該回台灣整理一下了。但還能怎麼整理呢?長頭髮綁起來(或盤起來)應該就是最安全的上班造型了。我也很想剪短髮,但是要常常修剪實在不適合我啊。

3 則留言:

  1. 傳個網站給我~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2. 我看amazon.com有賣! 不過一個要30幾塊美金! 你在ebay買花了多少錢? 價格漂亮嗎?

    回覆刪除
  3. 我剛看了ebay價格! 的確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