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3

110 車牌們

這陣子又收集到了一些車牌,那就按照字母順序來展示一下吧。
California 算是在本城最常見到的外州車牌,一來是地緣關係、二來也是因為加州人口眾多,而且一有假期就愛往本城跑。這面車牌是最不具挑戰性的。

Georgia 州的車牌其實看到過不只一次,只是每次都是在車子行進間拍的,所以很不清楚,這張已經算是最好的了。喬治亞州我博一的時候去過一次、參加一個 Workshop,只是什麼地方都沒去,所以還是沒留下太大印象。
Idaho 州的車牌來自那無緣的捐血車。以前住 U 州時曾經開車去過兩州交界之處一次,印象是:馬鈴薯很多嘛,連超市裡都一大袋一大袋地賣。
Illinois 州有朋友住,所以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想到朋友。車牌上的人像是林肯吧?
Maryland 州的車牌本來以為會很難收集得到,沒想到社區裡居然來了一戶新住戶掛著馬里蘭州的車牌,真的是撿到了。
Michigan 州也有朋友住,而且還不只一位。聽說風景很美很好(從照片上看來),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去拜訪他們。
Minnesota 州聽說是氣候嚴峻的地方, U of Minnesota 也是我這個領域大師所在的地方。神往已久。
Oregon 州車牌上的那棵植物不曉得是什麼,我曾經一度以為是香料的那個 Oregon 的樣子,可是 Lan 說那應該是棵樹吧。
Pennsylvania 州的車牌也是撿到的(老覺得東岸的州很難收集),這也是來自新住戶的車子。
Tennessee 州讓我老是想到「圓舞曲」,只能說是太深入人心了。這車牌上還特別是 Montgomery 這個郡來的。
Texas 州是讓人想到牛仔、牛脾氣、老是想獨立的孤星州。在路上還看過另一款不同樣式的德州車牌,希望下次有機會補上。
Washington 州曾有朋友住,聽說氣候宜人又風景如畫。本來今年底或明年初應該有機會去玩一趟的,可惜計畫生變。不過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收集各州車牌這件事,比我想像中來得困難。路上常見到各州車牌,可是不見得拍得到:對方車子可能離我們太遠、車行速度太快、陽光剛好反射、被車框擋住…等等,只能看緣份囉。

2 則留言:

  1. 這款的德州車牌已經慢慢轉換成七碼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很多空地都變成商店住家或者高速公路(新增/拓寬/延伸),city limit裡面的牛和馬的確少(見)了很多。(很認真的懷念我家後面一哩那幾隻消失的馬匹,雖然根本不是我的XD
    )

    回覆刪除